红瞭梦.

凹凸世界:上限根本没有,下限刚刚够到底

凹凸世界:上限根本没有,下限刚刚够到底——个人评《凹凸世界》在动画表现力与编剧文本对应粉丝期待的胃口和态度。
凹凸世界粉丝屡屡内部干架吵上明面,路人观众一再感觉平平仄仄虚有其火的国产作品,各种事情都少不了拉上官方说的——你的内容怎么就这么水啊!?塑造表现力低下,人物内涵没有,世界观背景的论述屡屡打一炮牺牲关键人物就断了线索难再有下文,你创作品难道全靠每季OPED和预告以及抢救型制作撑面子的吗?哦这些都还只是特色,我们其实是冲着同人圈过来的。

凹凸世界官方:真没有,真不是,我们小公司动画制作就只能做最基本的打铁慢慢热了,你看看接近同类型的冒险元素动画,经典一作在国内哪个不是几十集起步,这还是只要求基本剧本进度可以完成的子供向动画,我们何德何能

我就帮凹凸世界就是做不好的决定性原因给说出来了吧:没能力没经验做不到,不敢做,官方定好的作品受众决定了他的上下限,人物之间对话稚幼白,打斗冲突场面一言难尽,因为要给凹凸的主题留余地啊!什么你成为最后的赢家只是个噱头,大家平平安安的玩个闯关游戏最后无恨无怨的组队打BOSS...哦不是,一起反打创世神,这样不是很有少年漫的核心吗?

我就再聊聊日漫那边这种同类型以及近类型的大世界舞台背景的日漫是什么情况吧,如果官方指定是青年成年为受众人群,血腥一般是少不了的,其它限制要素也多多少少会到位,人物内涵剧情塑造大家见仁见智吧,主要是看碰到的是什么编剧导演,有很好的,也有很差的,好的没几部可以在来年接着聊到,差的就全部石沉大海。


评论(2)

热度(2)